屿山淮

重开

《如果反炸组是反社会人格⑤》

反社会人格不是小学生黑化! !


——


“懂了吗?”肖鹤云睁开眼睛问李诗情。




“我不想救人”李诗情说。




“救吧”肖鹤云仿佛知道李诗情是怎么想的淡淡的说“我们是一样的人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也猜的出来我在想什么,多么天造地和?”




“你想要不与世界脱节,当然好了,只要想办法搞定那个炸弹……”肖鹤云看着李诗情,后面的内容不言而喻。




只要想办法搞定那个炸弹,就可以彻底的解决一些人对我的偏见了对吧。李诗情看着大妈的头发。




“你会帮我吗?”李诗情抬头问。




“当然”肖鹤云笑了“我都说了,我们是同一种人”





肖鹤云也想摆脱别人对他的标签。




从同学嘴里的“罪犯待补位”这样的评价中,洗干净自己。




太想了。




他只不过是反击了准备欺负他的人,只不过下手重了一点,他不是赔钱了吗?他不是被训斥了吗?为什么还要这样对他呢?




肖鹤云想。





李诗情的朋友很多,但她们都认为她是个“怪胎”





明明有朋友却总是独来独往,说话总是向着朋友的话题聊。




从不表达自己的真实见解,慢慢的她像变成了一个垃圾桶,谁都可以往里面倾诉。




只有一次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。




得来的结果却给了她狠狠一巴掌。





“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,转头就有了其他好妹妹了”




李诗情说:“那你把他的好妹妹想办法做掉啊”




那个朋友的眼神像是再看一个杀人犯。




“变态”“病娇”“中二少女”的标签也挂在了她的身上。





从那之后李诗情再也不发表自己的意见了。




只要救下全车人,社会就会容纳自己吧?




“怎么救?”李诗情说





“废话,抢锅啊”





李诗情慢慢的挪到了前排位子,看了肖鹤云一眼,就和大妈搭话。




“阿姨,我是嘉林师范大学的校园台记者,今天来做一个走进社会的采访”




大妈盯着李诗情。





“请问您有没有孩子?”





大妈过了半天崩了一个字“有”





“今年多大了?”




李诗情看向肖鹤云。




肖鹤云背后靠近一把揪住大妈头发。




大妈凄厉的惨叫起来。




想去拔高压锅闸。




李诗情赶紧抢锅。




“都让开!里面有炸弹!坐好!警察办案!”



群众赶紧坐好。




“司机停车!!!”




司机把车停下。






阿姨掏出刀子来,想要刺肖鹤云,肖鹤云一挡,刀子扎进了肉里。




“有刀!!谁能帮帮忙!!”肖鹤云喊。





“司机开门!司机你开门啊!”




有那么一瞬间,李诗情想,这车人死了也好。




免得她这么反社会的人救他们,而他们又承担了反派的角色。




肖鹤云压制住大妈,大妈凄厉的叫“王兴德!!!!!”




司机走了出来,逼近了李诗情,掐住了李诗情脖子,把她掐的喘不过气来。




卡农的音乐响起,司机蹲下叹了口气,拉开了闸。




轰——


tbc


@社会主义接班人 的更新

感谢小可爱的催更,让我有了羞耻心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4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