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山淮

重开

沦陷[巨人乙女向]

*避雷看前文



——


“34班除了我全都死了!!”




阿尔敏无力的靠坐在墙上,崩溃的对着三笠还有我喊到。




超大型巨人的出现与消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我和三笠分到了一个班,泪水似乎已经流过了,我听到这个消息,竟然很平静,仿佛,艾伦没有死去一般。




我知道阿尔敏和艾伦分到的一组死伤惨重。




我看见了只剩半截的托马斯,咬舌自尽的米娜,亲眼目睹了马克的死去,又看见了吐出来的尸团上的一张张面孔。




警示着我和三笠,我们两个为什么要分到一起呢。





为什么比她落后一名似乎忘却了,但是我们明明实力相等啊,我可以救下很多人的。




尽管我性情冷淡,但也不会见死不救的吧,这种分配真是太失礼了,对本能存活下来的死者不敬,和对资源的浪费。




三笠和阿尔敏说了什么我都没听见,我只是站在那里高大的身子就像巨人一样,伫立在那里。




“玛利亚”三笠唤过我,她很镇静,但我知道,她要崩溃了。




“该战斗了”




我回头看向阿尔敏,三笠没让我说什么,就进行了自杀式攻击。




她似乎在我愣神的时候说了很多不得了的事。





她立体机动装置用得很好,这种瓦斯缺少却横冲直撞的样子很少见。




训练兵时她总是毫不偷懒的拼尽全力训练自己。





我总是在想过去的事,每割下一个巨人的后颈,路过一个狰狞的脸庞,都会回忆起往事,这可不太妙啊,估计是走马灯吧。





真想再听听阿尔敏讲海啊,虽然已经见过海了,但是,他那副神情,那份热血沸腾的心,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啊。





三笠无力的倒下了,瓦斯消耗完了,我也没去搭救,剩下的瓦斯,飞过去只是找死。





一个巨人向她奔去了,我知道三笠要结束了,我却只是像个懦夫一样站着。




上辈子我明明是个普通人,为什么要我接受这些,从吃到的第一口食物开始,我就已经不是我了吧。





我是被恶魔附体了吗,怎么会蚕食掉父亲,并把养育我长大的婆婆留在遍地是魔鬼的地方呢?





艾伦之前还说要带我抓麻雀的,为什么转眼间就消失了呢。




阿尔敏明明那么想去墙外,现在怎么一脸颓废呢。




三笠为什么一遇到艾伦的事就冷静不下来呢。





而我呢,为什么,总是像个已经风干的死人,看着别人哭别人笑,别人的逝去与新生呢。





这样的生活真没劲啊,让总是跟我说,我是个死人脸,科尼会很震惊的说,玛利亚表情多丰富啊,性格又豪爽。




所有人都这么说,只有让说我是死人脸,我不知道他怎么看出来的,但的确如此我有着一双死人般毫无波澜的双眼与哑巴般的嗓子。





一个奇行种出来了,奔向走向三笠的巨人,进行了殴打,也许是太过思念艾伦这个热血笨蛋了吧,我竟然觉得这个巨人是艾伦变得。





我跳下屋顶,扶起三笠,我带她到了安全的地方,看着巨人之间的殴打。




忽然,我愣住了。




那个巨人,有着绿眼睛啊。





战争,残酷,热血与牺牲。



——

本章是玛利亚的胡思乱想,这几天去小号过了几天,回来之后发现有几千条消息这才发现自己有好几个坑没填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