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山淮

重开

[巨人非典型阅读体]拿什么来拯救你,我的战友

*原著向b站片段观影


*自割腿肉,为爱发电


*原著cp


*文名取自晋江一位太太的同人,强推!


*时间线在审判结束后,利威尔班团灭前


*观影人员除了马莱全都有

——

就在一众人押送艾伦前往地下室时,一眨眼就来到了一个空间里。



跳过前言。



[下面开始播放:进击的巨人最终季ed恶魔之子](中文翻译版)



“恶魔之子”利威尔重复了一遍“真不祥啊”



“记住这里的一切,也许这是找到真相的关键”埃尔文说



钢铁子弹 亦正义之躯

[艾伦从一片黑色花海中,抬起头来,眼神坚毅,红围巾飘荡着]

“艾伦!”三笠看向艾伦



调查兵团的成员们也望向艾伦,利威尔看了一眼埃尔文,埃尔文摇头。



艾伦则是一副慌张的样子,不就之前的他刚打破自己的誓言,变成了自己可憎的模样。




现在屏幕上又播放出他的样子,恶魔之子吗?也许自己真的是恶魔。





艾伦失落的垂下眼眸




若贯其躯 如誉英雄

[风吹动艾伦的碎发]


……


皆有着想同外貌及体温的恶魔

[视角放远,艾伦在花海中手持一把尖刀,上面沾着血]



“是那次……”三笠在艾伦旁边小声说。



“人贩子那次吗?”



埃尔文看着大屏幕对韩吉说:“艾伦小时候杀死了三个成年人啊。”



“是二个哦,另一个是三笠那个小姑娘干的”韩吉纠正道



“有地下街小孩作风了”利威尔发言。



若我不行,那他皆可?

明明仅有一墙之隔

[艾伦缓缓向前走去]



艾伦看见了字幕上的话,手紧紧握住。



只因我与大众 皆为自由之人

[随着歌声的高昂,围巾顺着风飞走]



“自由……”



倘若能如鸟雀 化出羽翼

虽能翱翔去远方

[围巾变成了鸟儿,飞到了很远的地方]



可若是无家可归

但想必亦如固步自封

[鸟儿在巨大的牢笼顶上破碎了]



“我已经没有家了...妈妈”艾伦想“还有不知在哪的爸爸”


……


这世界无比残酷,但我依然爱你

[歌声再次变调,艾伦的头发被风吹起,这里的风景很美,没有高墙,有没有巨人有的只有艾伦。]



“囚禁人类的鸟笼终于没了吗?”阿明小声说,眼底都是对自由的向往。



“真是太好了!阿明!”艾伦说



无论牺牲一切 我依然想要守护你

[镇上像是很久没人住了,长满了植物]



“是人类失败了,不是成功了吗?”埃尔文说。



“不会的吧……说不定人们只是搬走了呢?”艾伦的笑容凝固了。



阿明脸也变得苍白,他只能点头应和。



无论牺牲一切 我依然想要守护你

[无数废墟一一闪过]




即便踏上错误的道路 我仍坚定自我

[长大版的艾伦走过,背影带着坚定与悲凉]



所谓正确 便为坚定自我

[艾伦被奇异的光卷住,再要转身的时候随着花瓣一起被风吹走了]


[视频结束]


“这句话莱纳对我说过……”艾伦看着最后一句歌词说“还是训练兵那时”



“恶魔之子是指艾伦啊”阿明说



“所以说,不愧是巨人的后代吗?”利威尔皱了皱眉



“那么,艾伦看起来很厉害啊”埃尔文笑了笑“所以错误的道路到底是什么呢?”




艾伦愣住了“我不知道错误的道路是什么……”




埃尔文像是有些失望,摇了摇头说“好吧”



这时大屏幕又亮起了


下面观看[最终季主题曲❗地鸣来袭❗]


[艾伦变成的的巨人睁开眼睛]



[长大的艾伦披上外套]



[剪了短发的三笠闪过]



[阿明撑着额头睡觉]



[无数超大巨人走过]



在场的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



“地鸣是指这个吗!”阿明不小心喊出声,但没人斥责他。



这一切都太恐怖了



“还是人类输了吗?”埃尔文说



[艾伦与吉克背对着]



[画面上移到大海]



“那是海吗!”阿明说“好美啊……”



“是自由啊……”



“是海!第一次见喔哦哦哦哦”韩吉很是激动“好像带回来研究啊”



tbc
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